福州新闻网
  
  
  

厦门:提振精气神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2020-12-25 08:38:31  来源:福建日报
  

  23日,厦门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副书记、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要创造性地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进一步当好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共同富裕排头兵,努力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今年经济运行的协调调度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准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在创新驱动、促进投资、扩大内需、改革开放、跨岛发展、民生保障、防范风险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确保明年工作有“新气象”。要聚焦聚力平台载体建设,围绕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旅游会展中心、区域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和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等“五中心一基地”,进一步梳理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研究各领域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记者 林丽明 杨珊珊)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