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县医院新院三大主楼封顶 预计2022年投用

2020-12-17 08:3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王晓燕 陈阳莉)作为连江县民生医疗补短板项目之一,连江县医院新院的建设备受关注。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医院新院项目门诊楼、科研楼、住院楼的主体建筑已封顶,转入内部装修,计划于明年第四季度竣工验收,预计2022年底投用。

  新院位于连江县城区西部树德学校西面、鲤鱼山脚下,南面靠近丹凤西路,东面靠近青塘支路,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用地面积约6.64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32张、提供地上地下车位810个,建有门诊医技楼、住院楼、科研楼、感染楼,以及高压氧舱、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地下室车库设备用房等。

  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积极防控疫情,项目对感染楼进行改扩建优化,面积由原来规划的6000平方米扩至1万平方米,病房增加36间。目前感染楼已经完成桩基施工,即将进行主体基础的开挖。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