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APP上线

2020-12-14 16:29: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苏怡莲)14日,记者从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新闻通气会获悉,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APP已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该平台APP于9月底开始研发,10月上旬上线试运营,是一个面向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基于IOS和安卓两大主流系统的科技成果供需对接平台。目前,该平台APP已发布科技成果1200多项,技术需求70多项,汇聚35所在榕高校信息、2300多条专家信息、1400多条企业信息、3200多条大型共享设备信息,整合各类科技创新平台资源近400条以及国家、省、市有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文件。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