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50家企业法人获颁“晋企优服卡”

2020-12-07 17:4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晋安区发改局获悉,为了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精准、高效服务优质企业,晋安区在全市率先推出针对企业的“晋企优服卡”优惠政策,首批有50家企业获颁,持卡者可享受免费停车、交通贵宾等8项优惠服务。

  据晋安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已纳入晋安区“五上”企业库管理的入库企业,若2019年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达到500万以上的,将向企业法人发放“晋企优服卡”彩色至尊卡。目前,福州高意通讯、福州高意光电、茶花现代家居等首批50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法人均获颁彩色至尊卡。

  晋企优服卡涉及医疗保健服务、政务快捷服务、落户快捷服务、交通贵宾服务、免费停车服务、信贷支持服务、子女教育服务、旅游休闲服务等8项优惠服务。

  比如,在医疗保健方面,出示至尊卡到晋安区医院客服中心可开通绿色通道,享受一对一引导就诊,享受每年1000元/人的免费健康体检,以及高级职称医生(院领导级别)接待问诊、二级保健、入驻干部病房、单人单间等待遇。

  上述负责人表示,为了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扎根晋安做大做强,晋安区牵头各个部门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面优质服务,旨在奖励企业对晋安经济的贡献,提升在晋安投资兴业的幸福感,接下来还将引入各方资源丰富服务“清单”。

  为了便于持卡者,晋安区对照优服卡制作了“晋企优服卡”APP,对接涉及业务服务,实现互联互通,持卡人能享受什么服务一目了然。

  附件

  关于发放“晋企优服卡”至尊卡的企业名单

晋安50家企业法人获颁“晋企优服卡”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