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22:28: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赴福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文胜作宣讲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十三五”取得的历史成就,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宣讲报告全面透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紧贴实际。

  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林滢淳表示,将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思想精髓,塑强“高”和“新”内核,突出创新引领作用,支持院校地企共联共建创新强引擎,全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三创园”建设。到2025年,力争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综合实力排名进入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

  “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感到肩上责任更重。”南屿镇党委副书记陈永明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将宏伟蓝图化作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会后,宣讲团成员还赴高新区园区企业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暨党建展示厅,并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