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下渡街道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11-26 20:45: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 (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26日,在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头社区户外党建公园“榕树下听党说”红色宣讲阵地,港头社区党委书记黄莉玲进行一场声情并茂的宣讲。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主题宣讲和“民生微实事”分享相结合的方式给辖区党员、群众讲解五中全会精神要点。

下渡街道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进社区活动

  黄莉玲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基层的社区治理工作点亮了一盏引航灯,为民服务就是要把“担民”的急事办快、“困民”的难事办妥、“惠民”的好事办长。

  宣讲中,她先讲述了港头社区从2018年开始,以拆迁安置小区的“长效长治”为导线,不仅使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提升也让更多的居民积极配合社区治理的故事;随后,她又以居民董大叔为例,讲述在“惠民好政策”与“为民父母官”帮助下使他安家乐居的故事。

  “这次的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不仅让我们听明白了,还感觉很亲切,是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社区居民党员卓大姐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