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党建联盟成立

2020-11-21 07:5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黄强伟)20日,在鑫高新苑文化活动广场,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串联爱,幸福‘轮’到你”党建联盟爱心巡回服务车队启动仪式,标志着三叉街街道党建联盟正式成立,吹响了街道加强基层党建、推动社会治理、构建党建新格局的集结号。

  三叉街街道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有10多家,包括福州广播电视台、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仓山大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大队、三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活动现场,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反金融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深受居民欢迎。此外,爱心联盟单位车队集中出发上门开展帮扶服务,为困难群众送上药品、慰问品等。

  “党建联盟志愿服务主要围绕涉迁党员群众关爱帮扶、医疗保健、宣教服务、节日慰问、党员学习管理、送教上门、党费收缴等项目展开,搭建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平台,全力提升辖区涉迁党员群众的管理服务品质。”三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治平介绍,近年来,三叉街街道实施大开发、大建设,众多党员群众因征迁暂时在外过渡,成立街道党建联盟,打造街道党建联盟爱心巡回服务车队党建新品牌,旨在以个性化服务涉迁党员群众,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建设,积极构建街道共驻、共建、共享的“党建联盟”体系。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