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斯克自称访问瑞典时感染新冠 系另一位美国人传染

2020-11-19 10: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8日在社交网站上确认感染新冠,并称是在到访瑞典后染上病毒,是被另一个到访的美国人所传染。此前13日,他表示接受了4次病毒检测,并得到了截然不同的检测结果。

  据最新消息,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并称自己的Ct值(PCR结果指标)小于20。他自称有轻微感冒症状,并指出自己是在到访瑞典期间感染新冠病毒,他称:“但是,是从一个到访的美国人那里被传染。啊,真是太讽刺了!!”

  据此前媒体报道,马斯克13日称进行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并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当天,他还质疑了快速抗原检测的准确性,他称:“今天进行了4次新冠病毒检测。两次结果测试呈阴性,两次呈阳性。同样的机器,同样的检测,同样的护士。”

  之后,他还指出,其感染新冠的症状表现为“轻微感冒”。马斯克表示,自己的症状“有些起伏”,感觉就像患了普通感冒,不过比起咳嗽或者打喷嚏,他更多感觉到的是身体疼痛。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