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公示

2020-11-18 12:18:25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公示

  11月18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的公示》。内容如下:

  现将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情况公示如下:

  1.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奖励资金

  2020年4月农业农村部通过对一都枇杷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榕政综〔2018〕214号)文件精神,给予创建主体奖励50万。

  2.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奖励资金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度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名单的通知》(闽农综〔2019〕158号),福州橄榄获得2019年度福建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容益绣球菌、光阳鸡蛋、神蜂蜂蜜获2019年度福建名牌农产品,依据榕政综〔2018〕214号文件精神,每个入选省著名农业品牌的产品奖励30万,但因福州橄榄、容益绣球菌、光阳鸡蛋、神蜂蜂蜜均已在2019年拨付了市级知名农业品牌奖励资金20万,所以再获省级著名农业品牌,按补差10万予以奖励,共计40万。

  3.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奖励资金

  2020年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共评定3个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0个市知名农产品,其中农业类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个,知名农产品7个。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榕政综〔2018〕214号)文件精神,给予市知名农业品牌创建主体20万元的奖励,2家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主体奖励40万;7家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创建主体奖励140万,共计180万。

  上述农产品地理标志奖励资金50万,省著名农业品牌补发奖励资金40万元,市知名农业品牌奖励资金180万元,共计下达270万元作为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资金(具体名单见附件)。经局务会研究通过,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1月24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说明异议具体内容和理由。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1月24日。

  监督电话:福州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0591-83811810;

  驻市农业局监察室:0591-83348409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8日

  附: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安排表

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公示

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公示

2020年度福州市农业品牌奖励公示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