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30个社区获评2019年度优秀标杆社区!有你家吗?

2020-11-17 21:55:17  来源:福州市民政局
  

  11月17日,福州市民政局网站发布《关于优秀标杆社区评选结果的公示》,福州30个社区获评2019年度优秀标杆社区!快看看你家社区上榜了吗?

福州30个社区获评2019年度优秀标杆社区!有你家吗?

  根据《福州市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规定,市级财政每年安排专项经费对优秀标杆社区进行奖励。2019年度优秀标杆社区评选在市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组考评的基础上,经县(市)区自评推荐和福州市民政局“回头看”检查,综合考虑各县(市)区村居体量、治理工作实效和受益居民规模等因素,经研究,决定评选杨桥河南社区等30个社区为2019年度优秀标杆社区。

  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1.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洪山镇象山社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2.台江区:宁化街道宁化社区、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洋中街道铺前社区

  3.仓山区:金山街道金洲社区、金山街道水都社区、建新镇横龙村

  4.晋安区:茶园街道东浦社区、王庄街道华美社区、日溪乡梓山村

  5.马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琅岐镇闽江村

  6.长乐区:首占镇洲元社区、营前街道黄石村

  7.福清市:玉屏街道北大社区、音西街道融侨城社区、海口镇洋坂村、上迳镇岭胶村

  8.闽侯县:甘蔗街道瀛洲社区、上街镇侯官村

  9.连江县:凤城镇金安社区、安凯乡飞红村

  10.罗源县:松山镇岐屿社区、白塔乡应德村

  11.闽清县:梅城镇梅城社区、白樟镇下炉村

  12.永泰县:梧桐镇白杜村

  13.高新区:南屿镇高岐村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公示期间,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

  联系人:林先骏,电话(兼传真):83216873。

  来电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