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夏原州农特产品在马尾展销

2020-11-04 11:5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江超云)正杞红枸杞、瑞春五谷杂粮……4日上午,2020闽宁协作·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在马尾举行。

宁夏原州农特产品在马尾展销

宁夏原州扶贫农特产品在马尾展销。

  此次活动以“消费扶贫农产品推介”为基础,以展销会为平台,通过“消费扶贫”“以购代捐”方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再次助力。现场还举办了签约仪式和认购签约,与会嘉宾参观闽宁情展销中心。

  据悉,闽宁协作消费扶贫是马尾区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加大产业协作、拓展协作领域、推进对口帮扶的实际举措,也是闽宁协作的又一成果。在马尾与原州对口帮扶中,消费扶贫的“马尾模式”实现“西货东卖”“宁货闽卖”,打造了“消费-扶贫-产业-脱贫”生态系统,既为福建、福州市场增加了优质放心的特色农产品,又增加了宁夏贫困地区农民收入,起到惠民扶贫的双赢效果。

  截至目前,宁夏六盘山特产馆已增至14家,分布在福州多个县(市)区及宁德等地,正在筹备的还有厦门、泉州和漳州等分馆,已带动42家宁夏本土企业拓宽300多种宁夏农特产品销路,共帮助宁夏10101人实现稳定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122人。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