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书香筑梦”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2020-10-31 16:4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周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书香筑梦”全市职工“大学习”演讲比赛决赛,昨日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45名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参赛。

  演讲比赛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大学习”分享平台,选手们以“职工本人或身边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事迹”为主题,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我市各行各业职工为福州改革发展拼搏奋斗的主力军风采,其中不乏投身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市二医院护士沈层层动情地讲述自己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工作的故事,市六医院的王祥余则分享了抗疫期间在福州定点隔离区的所见所闻。

  本次演讲比赛的初赛于10月上旬由各基层工会举办,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通过“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由职工粉丝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元气满满奖”“潜力无限奖”各1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