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稻田创业小镇夜色嘉年华开幕

新店点亮夜经济,“稻田碗安卡”首发,一卡在手,吃喝玩乐都有

2020-10-25 08:36: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林双伟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见习记者 林双伟/摄)24日晚,“碗安稻田 夜动晋安”2020福州稻田创业小镇夜色嘉年华活动在晋安区新店镇盛大开幕。“稻田碗安卡”在开幕式上首次亮相,30多家各类商户加盟,让市民一卡在手,吃喝玩乐全都有,也借此点亮新店镇夜色经济。

稻田创业小镇夜色嘉年华开幕

活动现场的歌曲串烧表演。

  嘉年华持续到年底

  “碗安稻田 夜动晋安”2020福州稻田创业小镇夜色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联动稻田创业小镇商圈众多品牌商家,接力推出1场“青创展市之夜”、4场线上特色探店直播,为市民带来不间断的超值优惠。

  活动由中共晋安区新店镇委员会、新店镇人民政府,晋安区委金城投资区工作委员会、金城投资区管委会,稻田创业小镇联合主办,福州晚报承办。

稻田创业小镇夜色嘉年华开幕

服务现场的街舞表演。

  新店镇镇长郑忠棋告诉记者,新店镇有30万人口,其中三分之二是“新新店人”。他们对新店的商圈、饮食购物环境还不太熟悉。疫情发生之后,这部分人群更多选择在住处周边消费,为新店夜色经济的发展带来新契机。新店镇趁势推出“碗安稻田 夜动晋安”活动,聚人气、促销费,主动发展夜色经济。

  郑忠棋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让福州市民特别是‘新新店人’对新店加深了解,也为辖区内经营受到疫情影响的众多商家助力。新店镇正在努力打造商贸重镇,所以我们整合了稻田创业小镇及其周边的五四北泰禾商圈、i33广场、新店街商圈,为市民提供各类夜色消费福利,鼓励延长营业时间和推出优惠活动,带动区域夜色经济发展。”

  免费领取专属福利

  市民关注“稻田生活”微信公众号,点击“稻田碗安”即可领取“稻田碗安卡”,亦可前往稻田创业小镇稻田金融服务中心领取。

  目前已有30多家商户推出优惠折扣、促销秒杀等福利,涵盖餐饮美食、生活休闲、教育培训多个类别。比如“稻田碗安·一元购”活动,1元购买价值30元的贝弗利限时积分,消费满100元即可抵扣30元。

  稻田创业小镇的商户纷纷表示,希望和稻田创业小镇一起成长,用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把小镇打造成让市民流连忘返的乐园。

  参与活动的商家包括:餐饮类的回魏大排档、佐小糖奶茶、叶记牛肉、饭嗣、串造人生、宵二馆店、小乌食堂、国惠大酒楼、旧巷南、许记烤肉、刘家私享闽菜研究中心、大花轿成都老火锅、PRIVATE COFFEE(私领咖啡)、柴塘真味酸菜鱼,生活休闲类的迈健身、稻田影院、梦马亲子摄影、蓝瓶子KTV、酷秀KTV、觅橙美妍、UCC国际干洗店、金宗北斗茶叶,教育培训类的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小马快跑早教中心、铂乐琴行、昌南琴行、积木番茄音乐教育、东方剑杰击剑俱乐部、ACEKID艾斯奇少儿体能学院、ME街舞、金宝贝早教。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