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你还敢乱换套餐吗?

2020-10-15 10: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有消息称,运营商下架了低价的4G套餐,新用户入网或老用户更换套餐只能办理高价的5G套餐。真的如此吗?消费者该如何应对4G套餐不断减少的情况?

  线上难觅低价4G套餐

  近期,中新网记者分别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手机营业厅App查询发现,相比以前,4G套餐种类明显较少,月租50元以下只有“腾讯王卡”等互联网套餐,每月39元。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你还敢乱换套餐吗?

  运营商目前所售卖的4G套餐基本集中在59元、79元这两档。截图

  目前运营商在App上所售的4G套餐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月租59元,一种是月租79元。原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的49元套餐、38元套餐等消失不见。

  在运营商官网,虽然有部分低价4G套餐在售。但基本是“无货”状态。

  例如,在中国电信官网,显示有月租39元的套餐在售,但只要选择具体号段,就会显示“暂未搜索到符合您要求的号码,请重新搜索”,号码归属地也只能选一些诸如“莆田”“龙岩”等地级市。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你还敢乱换套餐吗?

  不少低价4G套餐虽显示在售,但是“无货”。截图

  也就是说,新用户入网,且选择线上办理,如果不选择譬如“腾讯王卡”这种互联网套餐,资费最低也要59元每月。如果选择5G套餐,更贵,现在最便宜的5G套餐,如果不打折需要128元每月。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