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经济下的“新创业者”⑤】

新华网|张鹏程:心怀共享 放眼未来

2020-10-14 15:51:18  来源:新华网
  

  【开栏语】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在福州开幕。作为数字中国思想的源头和实践起点,数字福建过去20年的探索和实践硕果累累。数字经济浪潮下的新兴企业,成为推动数字福建建设的中坚力量。

  新华网策划了《数字经济下的“新创业者”》系列短视频,采访数字福建的具体实践者、推动者,听他们讲述数字经济背景下的创业小故事。

  这些故事,蕴含着新时代创业者的精神财富;

  这些故事,展现了数字经济的蓬勃之势;

  这些故事,是数字中国建设的真实写照。

  17年前,张鹏程跟他的合伙人创立了南威软件。他们把南威定位为支持政府数字化建设的服务与运营商,在从事电子政务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中赢得了公司发展机遇。张鹏程从实践中总结出:创业者要怀有开放共享的心态,才能更好地整合资源,为行业赋能的同时,从资源中获益。(林晨 杨濛)

新华网|张鹏程:心怀共享 放眼未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