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与展望论坛举行

2020-10-12 15:3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陈昊翔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苏怡莲/文 陈昊翔/摄)12日,第三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与展望论坛举办,论坛以“发挥数据要素红利,提升数字治理能力”为主题。

第三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与展望论坛举行

活动现场

  本届论坛围绕聚焦充分发挥数据资源要素红利,提升我国数字治理体系建设水平,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这一主题方向,邀请权威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分享交流理论方向和实践经验。

  活动现场,国内外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围绕新时代“智慧社会与数字政府”“智慧社会时代的数字城市规划”“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智慧社会高质量发展”“智慧社会时代的传统产业转型新动能”等焦点领域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还发布智慧社会重点领域研究成果,把握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推动新时期智慧社会建设方向模式变革,着力搭建具备持续品牌影响力的前瞻性开放式平台,培育新动能,迎接新时代,服务新发展。

  此外,论坛围绕建设智慧社会发展与数字治理体系前沿领域举办专项活动,发布研究成果《全球社会治理数字化转型趋势研判(2020年)》。

第三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与展望论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