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燃气▪国庆我在岗》

温暖服务常在岗 滋润生活不打烊

2020-10-03 12:30: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温暖服务常在岗 滋润生活不打烊

国庆假期期间,华润燃气的营业厅依然保证每天营业。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记者 原浩 文/摄 通讯员 王铮)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福州市燃气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怎么样?9月29日,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通知,要求各燃气企业强化文明施工管理、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同时,保障全市用户节日期间燃气服务。

温暖服务常在岗 滋润生活不打烊

用户如遇燃气使用问题,可到营业厅办理,也可拨打968917热线电话。

  记者从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为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黄金周,同时为方便市民办理燃气业务,服务人员将继续奋斗工作一线。

  国庆假期期间,华润燃气的窗口服务坚守岗位,抢险维修待命备战,切实保障服务质量。华润燃气的营业厅依然保证每天营业,10月1日五四北营业厅、王庄营业厅营业;10月2日五四北营业厅、仓山营业厅营业;10月3日洋下营业厅、杨桥营业营业;10月4日后福州五家营业厅全部恢复正常。如您遇到燃气使用问题,可到营业厅办理,也可拨打968917热线电话。

温暖服务常在岗 滋润生活不打烊

  华润燃气的窗口服务坚守岗位,抢险维修待命备战,假期期间切实保障服务质量。

  在刚刚过去的9月,华润旗下燃气具品牌百尊的十周年特惠活动,也告一段落。在本次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根据自家需求选择适宜的燃气灶,还能享受华润百尊的优质服务。华润百尊在专业服务方面,也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客户在华润燃气客户服务中心,轻松享受“PERCEN百尊”燃气具的新品体验(高品质保证)、便捷购买(一站式服务)、规范安装(安全保障)、安全供气(专业品牌服务)、优质维修(专业服务)到定期安检(增值服务)实施全方位服务。通过这样的“一站式”服务,客户的燃气安全系数在各环节提升至最佳,服务效率大度提升,而且大大提高的客户满意度,与客户实现了价值共赢。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1200余居民选择了百尊。“每天安装十余户,国庆节前让大家用上新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温暖服务常在岗 滋润生活不打烊

华润百尊在专业服务方面,也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

  此外,为了保证市民节日期间能够正常用气,华润燃气提醒广大市民,在节日走亲访友、外出旅游时,切记要将家中的燃气灶前阀门关闭。家中宴请亲友做饭时,人不要离开厨房,防止汤汁溢出扑灭火焰,造成燃气泄漏;严禁在燃气管道及设施上搭建屋棚或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发现室内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阀门,开窗通风,不要启闭任何电器开关,严禁动用明火,并立即到室外拨打968917向华润燃气报修。

温暖服务常在岗 滋润生活不打烊

守护市民安全便捷用气,华润工作服务在一线。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