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薇娅被授予一全国荣誉称号

2020-09-30 17:12:58  来源:中国网
  

  29日,薇娅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薇娅被授予一全国荣誉称号

  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荣誉。全国青联委员、电商主播薇娅因公益直播助力包括湖北在内各省复工复产,也在其列。

薇娅被授予一全国荣誉称号

  在人民大会堂表彰现场,女性之声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当问到:你觉得什么样的女性“很中国”,有家国情怀?

  薇娅这样回答:我觉得“很中国”的女性自古以来就有善良、坚强、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这样的美德。在今年抗击疫情的前线和保障支援的后方,有许多女性奋战的身影,像陈薇将军、李兰娟院士、乔杰院士,还有可能我们不知道名字的女医生、女护士、女警察、女志愿者……她们都是中国女性力量的缩影。在我们身边,不管职场还是家庭,扮演各种社会角色的女性,她们都是在实现自我的价值,在平凡的生活中体现着家国情怀。

薇娅被授予一全国荣誉称号

  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全名单如下

  ↓↓

薇娅被授予一全国荣誉称号

薇娅被授予一全国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