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滨海新城第一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来了!

2020-09-08 10:34:32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长乐区滨海新城第一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来了!

  招生公告

  为做好2020年福州市长乐区滨海新城第一幼儿园招生工作,规范招生入学行为,根据《长乐区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滨海新城实际情况,制定了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现将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开园时间

  滨海新城第一幼儿园装修即将结束,力争2020年10月开园,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 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1个小班,1个中班,每班人数36人

  三、 招生年龄

  小班:年满三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中班:年满四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四、 招生范围

  (一)长乐区文武砂镇的壶新社区、东湖社区;

  (二)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在完成本园片区招生的前提下,优先招收以下几类适龄儿童:

  1、文武砂镇涉迁村适龄儿童

  2、入驻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员工子女

  3、入驻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民营企业高管子女

  4、其他适龄儿童

  五、报名材料

  (一)基本材料

  1.《长乐区滨海新城第一幼儿园报名表》(原件)

  2.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幼儿的户口须同父母(法定监护人)在一起。户口簿复印件需要首页、户主页、父母(法定监护人)页、幼儿页(幼儿页放第一张装订)

  4. 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复印件)

  (二)其它材料

  1.文武砂镇涉迁村适龄儿童需提供居委会开具的证明

  2.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员工子女需提供单位证明

  3. 外地户口需提供暂住证

  以上材料请用A4纸张复印,按编号顺序排列,并在侧缝装订好。原件当场审验后带回;未录取幼儿的材料复印件由幼儿园统一销毁。

  六、招生程序

  1.张贴公告时间

  2020年9月5日-9月14日

  2.报名及递交材料时间

  2020年9月15日-9月16日

  9:00-11:30

  14:30-16:30

  3.报名地点

  到园内一楼接待大厅报名,请家长看护好孩子,注意安全。(注:疫情期间,请家长带齐材料,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进入幼儿园进行登记)

  9月18日公示录取名单。备注:请家长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以及校门口招生公告。

  七、收费标准

  根据“福建省物价厅、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和“福州市物价局、财政局、教育局《关于调整福州市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的通知》(榕价费[2015]41号)”文件标准执行,月保教费为:简托300元/月,半托360元/月(不含伙食费及其他代办费),以学期为单位收取,每学期以4.5个月计算(第一学期学费按实际在园时间收取)。若有变更,以福州市物价局文件为准。

  八、咨询电话

  13609582333(柯园长)

  13655010329(林老师)

  九、注意事项

  1.家长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我园《招生公告》,保证所提供的材料和填写内容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材料的,经发现将取消入园资格。

  2.家长报名时务必佩戴口罩,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生成八闽健康码,并主动配合体温检测;等候报名时,请保持一米距离排队,听从指挥。

  3.拟录取新生家长,需在入园前带幼儿自行前往福州市长乐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检查,体检合格者提交相关证明方可正式录取。

  4.拟录取新生家长,应在入园前至幼儿所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具“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方可正式录取。

  5.幼儿入园后如发现患有传染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不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园方有权劝其退学。

  本招生公告解释权属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福州市长乐区滨海新城第一幼儿园

2020年9月2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