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一行考察滨海新城

2020-08-29 01:1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8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林文耀一行来到滨海新城考察。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飞介绍了滨海新城建设发展情况。

  林文耀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规划布局、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文耀表示,滨海新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湿地公园、学校、医院等民生项目配套齐全,产业发展蓬勃兴旺,尤其数字经济建设的很多经验做法都值得平潭学习。福州和平潭都是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协作和一体化发展,形成长效合作工作机制,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晓波,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