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三叉街旧改项目开始回迁选房

2020-09-07 23:1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7日,仓山区三叉街旧改项目回迁选房工作举行,2950户项目一期涉迁居民开始看房、选房。根据安排,7日至11日看房,14日至24日选房。

  三叉街旧改项目涉及仓山区三叉街街道、仓山镇、盖山镇,总占地面积约505亩,总涉迁面积约58.9万平方米,总涉迁户约5967户。一期、二期分别于2017年5月、11月启动征收。项目就地安置4595套、35.4万平方米,地块内还将配建回购商贸楼2万平方米以及2座幼儿园、1座公立小学、道路等公共配套设施。

  本次回迁安置房涉及3个项目。其中,滨海首府项目总占地面积198.19亩,总投资120亿元,计划建成24栋安置型商品房、2栋幼儿园,以及底层商业及相关配套用房等,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目前进入局部地下室施工、大面积主体结构建设阶段,计划明年底分批交付。融侨瀚林郡项目总占地面积71.05亩,总投资39.8亿元,计划建成3栋安置型商品房、底层商业及相关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19.69万平方米,目前进入局部地下室施工、基坑支护、土方开挖阶段,计划2022年10月至12月分批交付使用。三叉街旧改地块三项目总占地面积33.5亩,计划建成7栋安置型商品房,总建筑面积7.72万平方米,目前桩基已进场,计划8月开工建设,2023年2月交付使用。

  当天共有675人看房,大家对新生活充满了期待。居民老张说:“盼望这一天很久了!通过实地走访看到片区发生的巨变,打心眼里高兴,希望能在滨海首府里选中一套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