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希望激活“免费解约条款”

2020-08-26 09:00:40  来源:新华网
  

曝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开  希望激活“免费解约条款”

  在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阿根廷球星梅西25日通知巴塞罗那,希望离开已经效力二十年的俱乐部。

  据外媒报道,梅西的律师通过传真通知巴塞罗那俱乐部,梅西希望激活合同中的“免费解约条款”与俱乐部解除合同。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尚未正式作出回应,不过不少媒体分析梅西合约里的“解约条款”已经错过时限。

  据悉,根据梅西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约内容,梅西可以在赛季末要求“免费”与俱乐部解除合同,但这一条款的有效期截至到6月底。这就意味着从严格意义上讲,梅西新一年的合约已经生效。而梅西的合约中包含的买断条款解约金为7亿欧元(1欧元约合8.18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