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闽乐购”促消费 福州八大商圈重点商贸企业争推活动

2020-08-16 18:1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2日,全省各地将同步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记者16日采访获悉,目前福州已进入“全闽乐购”预热阶段,城区八大核心商圈和重点商贸企业争相推出活动吸引客源,掀起消费热潮。

  本周末,永辉超市推出“815疯狂8月”活动,线上线下全场折扣3.8折起,购物满额还可领取8月22日满300元立减30元的热血返券惊喜券,15日部分门店更是营业至24点。大力度折扣让利促销活动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仅15日销售额就突破了2亿元。”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15日告诉记者,配合“全闽乐购”活动,接下来,永辉还会相继推出“疯狂8月豪气不减”“月末省钱趴”“感恩季满额有礼”“国庆中秋双庆10元均一价”等活动,持续促进消费。

  推出促消费活动的远不止永辉超市一家。此次“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福州组织东街口、苏万宝、仓山万达、金融街万达、爱琴海、东二环泰禾广场、五四北泰禾广场、正荣财富中心等城区8大核心商圈及永辉、朴朴等大型零售、电商企业,提前一周开展“促销周”活动,在百货零售、餐饮美食、家居家电、文娱休闲等与居民生活相关的消费领域,加大让利折扣,营造促消费氛围。

  连日来,东二环泰禾广场开展了集声光水于一体的电音泡沫湿身趴、七田真潮童市集等活动;宝龙广场推出糖画、泥人传统技艺秀和“9.9元团25元粮票”“19.9抢50元粮票”团购活动;金融街万达广场针对暑期客群推出活动,以儿童、餐饮、零售业态为主爆发,联合其余业态活动联动引流,并利用直播平台实现商品线上推广;爱琴海购物公园联合主力店东百爱琴海店、新开业商户推出5折、买一送一、情人节特惠等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八大核心商圈及大型零售、电商企业还将不间断推出活动,持续鼓浓氛围。22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当天,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将在福州率先通过云闪付APP发放福州专属的81万份全闽乐购券,覆盖市区7万商家,乐购券分别为满60元减18元、满30元减8元,将于当天上午9点、下午4点发放,在榕人员(包括外地来榕人员)均可领取。28日,福州还将结合“全闽乐购”主题启动海丝博览会线上促销活动,推出“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精品集市。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