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戏水园活力园新装迎客 福州儿童公园提升改造周六完成

2020-07-16 08:4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昨日,记者从市儿童公园管理处获悉,戏水园与活力园的提升改造将于本周六完成。活力园近两日已初步向市民开放,戏水园蓄水池仍需进行清洗消毒,本周六9:30~18:00正式向市民开放。

  市儿童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市园林中心启动福州市儿童公园整体综合提升改造,先后引进多套游乐设施,改善园内布局。本轮改造主要针对戏水园、活力园两大区园,整体改造范围近7000平方米。

  据了解,相比于过去单纯的娱乐园区,改造后的戏水园与活力园主题元素更为突出。戏水园以“河里的鱼儿跳上岸变成了星星”为主题,融入诸多“海丝”背景元素与海洋动物卡通造型。活力园则主打“榕树”“榕城”“童年”元素,融合园林绿化景观。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