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地铁围挡换“新装” 助力提升城市“颜值”

2020-06-29 09:08:48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 通讯员 朱俊博)这两天,市民朋友在上班路上有没有发现,厦门街头又多了一幅幅美景?

  端午假期,厦门地铁陆续对在建工地围挡进行更新。昨日,崭新的地铁围挡在岛内外的地铁在建工地上竖立,新版围挡不仅规范统一,而且版面更漂亮,制作更精良,主题也更鲜明。厦门轨道集团设计并更换一批新的围挡,助力厦门的市容环境水平提升。

  此次更新的地铁围挡共设计了两款不同的造型,分别是城市剪影造型和地铁车厢造型,每款造型又各自设计了三款不同的主题。

  据介绍,新版围挡更新后,厦门轨道集团文明施工督查组将对其进行日常维护管理,并联合施工、监理单位定期对围挡进行巡查,对有破损、脏污、张贴不整齐的及时更换、清洗和整改,做到不留死角,管理到位,促进在建工地的文明施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