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政府搭台银企携手 信用“变现”解企业融资难题

2020-06-26 07:46: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近日,连江举办“战疫征信贷”政银企对接会,面向该县商贸类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征信贷活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福州农商银行推出的“战疫征信贷”,采用白名单方式,对信用良好、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商户等进行授信,提供资金支持。每户最高可贷30万元,年化利率4.55%。“本月初在连江推广以来,有150多名企业主有意向,目前已受理近20家企业材料,待放款。”福州农商行连江支行负责人表示。

  “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经营流水征信良好证明即可办理,而且贷款无需抵押,也无需担保,很适合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活动现场,连江谦润广告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了解到贷款所需材料后,当天下午便准备好材料到连江支行,20分钟即把贷款流程走完。5天之内,他就收到11.5万元的贷款。

  据悉,连江县共有各类批发零售业企业共计2062户,个体工商户19506户。今年以来,市、县有关部门协调相关金融机构出台各项惠企金融政策,1月25日至今,连江县新增贷款59.63亿元,惠及企业219户。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