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县城到空港专线两个站点启用

2020-06-25 09:1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若野) 23日,元翔快线在闽侯县城设立的2个站点——万家广场站和国惠酒店站正式启用,闽侯县城区域告别无空港快线的历史。

  “以前,必须先乘公交到市区,再转车到机场,加上候车时间,差不多要2个多小时。有时候,为了赶飞机还得打车,要花费200多元。”家住闽侯县城的居民翁大姐说,如今只要花60元,约一个半小时,便能直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据了解,闽侯县城的空港专线每天计划发10班车,班次间隔1个小时。截至目前,闽侯县内已累计启用6个空港专线站点,除新增的2个县城站点外,另外4个站点分别为:旗山福师大西门、大学城、闽侯青口、闽侯青口榕泰。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