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A级景区标准!滨海新城首个温泉主题度假村有新进展

2020-05-15 15:51:30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微信
  

  温泉、泳池、水乐园……一个冬暖夏凉的度假胜地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建设。

  14日,位于漳江河畔的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全面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其中两栋进展较快的建筑主体结构将于近日封顶。

4A级景区标准!滨海新城首个温泉主题度假村有新进展

项目部分建筑即将封顶

  据了解,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位于漳江路以西,漳江河东岸,紧邻滨海新城CBD综合开发片区。该项目用地29.56亩,总投资约1.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按照综合性4A温泉景区标准规划建设,是集温泉、水乐园、餐饮、康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

4A级景区标准!滨海新城首个温泉主题度假村有新进展

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项目效果图

  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工地东侧的两栋建筑已拔地而起,一旁的混凝土运输罐车正在不停运转,配合泵车进行主体结构收尾工作。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抓紧推进地下室主体施工。

4A级景区标准!滨海新城首个温泉主题度假村有新进展

  “滨海新城拥有优质的矿物温泉带,我们项目将引进的就是天然海洋温泉——医疗热矿泉水,打造新城首个温泉主题度假区。”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漳港街道龙峰村源脉温泉站房已建成,滨海新城正继续开展矿物温泉勘探工作。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项目也将立足新城区位优势,加强优质资源对接,构建主题鲜明、特色丰富的海洋温泉度假区。

4A级景区标准!滨海新城首个温泉主题度假村有新进展

工人正抓紧地下室施工

  此外,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也将建设常温泳池和水乐园,并建设餐饮、影音娱乐等休闲配套设施,可谓寒暑皆适、老少咸宜。项目建成后将为滨海新城核心区提供餐饮、住宿服务的有力支撑,开创复合型旅游观光、娱乐、度假产业新局面,打造新城的又一张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