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生活配套持续完善

2020-05-09 08:56:05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微信
  

  琳琅满目的货架、宽敞明亮的休息区、关东煮和肉包冒着热腾腾的香气……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生活配套持续完善

  近日,位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一期7号楼负一层的六意便利店正式开业运营,园区生活配套设施愈发完善。

  作为一家现代连锁便利店,该店在休闲食品、饮料、副食外兼营百货、日杂用品等,同时供应美味熟食。值得一提的是,该店还与佰翔空厨(专供航空良品)合作,每天更新便当美食,三明治、饭团、蛋糕等应有尽有,为园区内的人们提供更加新鲜、营养的食物供给。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生活配套持续完善

  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据悉,位于研发楼二期一号楼一层的六意便利店也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预计5月底正式开业。接下来,六意超市还将加入“智慧园区”系统,付款时直接刷脸或出示智慧账户二维码,就能实现轻松购物!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生活配套持续完善

  水果琳琅满目

  此外,在园区原有的久号食堂、瑞幸咖啡等餐饮配套设施的基础上,近期,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的外卖服务应运而生,为园区及周边企业员工提供特色早午餐,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在解决“食”的需求后,“行”的保障也提上园区工作议程。随着滨海新城建设发展,园区入驻企业增加,人们的停车需求也日益增长。目前,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引进了智慧停车服务,大家可通过e福州APP实现园区停车位预约登记和无感支付,十分方便贴心。另据了解,由园区企业福建科龙天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停车机器人即将“上岗”,为停车场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管理服务,令人期待不已。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生活配套持续完善

  停车管理机器人系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