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3辆电动车涉嫌提供虚假材料办理换牌 被收回号牌

2020-05-15 09:22: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榕交警)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一则关于锁定涉嫌提供虚假材料办理换牌业务电动自行车的通报。

  通报称,近期接举报线索,福州交警对涉嫌以欺骗手段提供虚假材料取得登记的“福州83BJ9”“福州51BB5”“福州26BB2”等3辆电动自行车予以锁定,开展专项调查。经相关部门核实,发现车主提交的属于虚假材料,遂依法撤销登记,收回号牌、行驶证。

  交警提醒,市民在换牌中遇到车辆发票丢失等问题,应主动联系电动自行车销售商家协商解决。通过不正当手段取得电动自行车登记的,一经查实必将追究当事人的行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