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爸是市委的!”哈尔滨一男子闯卡,警方通报来了

2020-05-13 14:57:41  来源:平安道里微警务微信公众号
  

  5月1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5月11日11时,道里公安分局兆麟街派出所接到兆麟社区工作人员报警:在道里区森林街62号门前,一名男子不配合社区卡点检查通行证工作,自称“我爸是市委的”“我是松北分局的”,威胁要让社区工作人员下岗。

  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将该男子传唤到兆麟街派出所。经查,该名男子为柳某,39岁,无业,其父亲是某企业退休司机。柳某对其谎称自己和父亲身份、威胁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道歉,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我爸是市委的!”哈尔滨一男子闯卡,警方通报来了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