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强路面巡查养护 助力美丽长乐大行动

2020-05-12 07:2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高信得)近日,长乐公路中心城关站养护人员对G316线进行养护巡查。

  在仙岐村路段,养护人员看到有生活垃圾掉落在路面上,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立即靠边停车,并从车上取下警示标志牌,对现场进行布控,引导车辆避行,避免造成道路拥堵,同时确保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他们拿出扫把和铁锹,清理路面上的垃圾,清理完毕后,又上路进行养护巡查。

  养护人员行驶至下洋岭路段,看到有门框被丢弃在水沟内。被丢弃的门框既影响路域整体环境,又妨碍水沟正常排水。养护人员当即靠边停车,立即进行处理。

  据了解,长乐公路中心持续加强道路养护保洁,管养着G316线、G228线、S209线,共计107.631公里;为漳港、鹤上、航城、营前、猴屿、潭头、文岭、湖南、古槐、江田、松下、罗联等乡镇街道提供国省干线路面保洁、部分国省干线路段护栏清洗、部分国省干线路段绿化养护、国省干线沿线公路设施修复、路面排水系统维护等公路服务工作。近期,长乐区正如火如荼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长乐公路中心通过加强道路的巡查养护,为“美丽长乐”大行动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