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这些地方近期将停水!涉及晋安、仓山……

2020-05-09 17:45:19  来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2020年5月12日9:00至17:00晋安区晋安南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时间:2020年5月12日9:00至17:00

  停水范围:晋安南路(福马路至国货路)东侧、晋连路(晋安南路至长乐中路)沿线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

  主要影响:福晟钱隆大第、海都大酒楼、福州市实验幼儿园、紫阳新苑、则徐中学、世欧王庄一区、世欧王庄B区、华美大厦、世欧广场北区和南区、世欧王庄A区、燕桥水仙庙、象园小区、世欧王庄九区、世欧王庄十区、象园升兴公寓、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干警宿舍、世欧王庄十一区等用户。


  关于2020年5月12日9:00至5月13日8:00仓山区义序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时间:2020年5月12日9:00至5月13日8:00

  停水范围:仓山义序路(齐安路至望峰路)南侧、三环路(阳岐路至望峰路)、齐安路(三环路至东岭路)、长埕路(阳岐路至齐安路)、盘屿路(阳岐路至齐安路)、阳岐路、照屿路、官洲路、艾默生路、吴屿路、吴山路、天水路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

  主要影响:红星农场、天水村、吴山村、吴凤村、照屿村、洋下村、六凤村、齐力年检站、福建九鼎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福州耀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义序机电园、斑马物流、鑫鑫饭店、笋之原食品配送中心、仓山区余峰玻璃厂、福州艺信展览工厂、福建宜又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建嘉洋物流有限公司、海峡体育文化村、万福企业、江淮皮卡服务站福州鹤林汽车有限公司、佳维多生鲜超市、福旺生鲜超市、基督吴山教堂、吴山幼儿园、吴山小学、埔山禅寺、博林小学、福州市城信二手挖掘机租转让服务中心、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彩虹幼儿园、天水村卫生所、亿丰生鲜超市、创丰园、利嘉亚太汽配城、仓山兴顺物流园、鑫正东物流、利嘉国际商业城、利嘉海峡商业城、兴顺(利嘉)物流园、洋下村、阳下幼儿园、照屿村、阳下新村、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金日涂料有限公司、福湾壹号家具城、誉信达机电物流园、金山工业园区福湾园、欣胜服饰、安能物流、恒发楼、衣时代网(福建)服饰有限公司、福州柏物产食品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众城物流、福州嘉仁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福建蓝湖食品公司、仓山鸿祥塑胶厂、福建康柏家大药房有限公司、博大管业硅谷园、福建省福州市未成年保护中心、福州致淳药业有限公司、金泉花卉、实达电脑设备公司、国亿花鸟市场、金祥大酒楼、盘屿中学、四川回味鱼庄、鑫海商务宾馆、福湾號海鲜姿造餐厅、国家电网等用户。

  压降范围:福湾工业区、台山小区、台屿小区、上尚城小区、西营里市场、冬阳苑、钱隆奥体城等小区水压下降。

福州这些地方近期将停水!涉及晋安、仓山……


  关于2020年5月11日9:00至21:00鼓山大桥连接线管道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时间:2020年5月11日9:00至21:00

  停水范围:南江滨大道(世欧上江城至后坂路)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

  主要影响:华威大厦、祥浦居、东部办公区、花海公园、榕鹭佳苑等用户。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