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举行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

2020-04-30 09:16:53  来源:厦门日报
  

  29日,厦门市又一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央企、民企、外企齐上阵,一度受疫情延缓的投资需求加速释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市政协主席魏克良,市委副书记陈秋雄等市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活动。

  庄稼汉在签约活动上讲话,他表示,本次签约企业均是各行业、各领域的龙头,签约的项目规模大、层次高、业态新,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良好发展前景,高度契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对推进强链补链扩链,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市将持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倾情倾智倾力服务来厦企业发展。要努力营造政策“洼地”,发挥好多区叠加优势,在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推出更多针对性的惠企政策措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升级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为企业降本增效,持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竭力提供“保姆式”服务,围绕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产、运营等,强化全要素保障,加强全过程、全领域、全天候服务,让企业安心在厦发展壮大。

  本次集中“云签约”活动分市级主会场和区级分会场,其中,主会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315亿元,覆盖新基建、集成电路、平板显示、输配电设备、医疗器械、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领域。加上4月26日参加全省集中“云签约”的项目以及各区、开发区分会场的签约项目,本批次“云签约”重大招商项目共122个、总投资1325亿元。(记者 刘艳)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