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税务主动服务 提振企业信心

2020-04-19 23:06: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19日从闽清县税务局获悉,该局从税务端单方主动发起13户企业涉及38条共计金额4998.39元的延期缴纳税款滞纳金退还,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

  闽清县税务局落实疫情期间税收各项利民利企征管措施,因疫情引发不可抗力致使部分纳税人无法限期申报、资金短缺无法及时缴纳税款所产生滞纳金不予加收,对因系统原因已加收的滞纳金予以返还,本次退税采取非接触式办理,不需纳税人提起申请和提交材料,该局通过后台获取数据后从税务端直接提起办理退库手续。

  闽清县税务局还对纳税人逾期系统自动产生违章行为信息不予处罚,已处罚的1户予以第一时间纠正退还,逾期系统产生违章行为记录不参与影响纳税信用评价,对目前还未缴纳税款届时产生的滞纳金直接予以减免。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