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招聘公告

2020-04-13 11:51:38  来源:福州市外事办
  

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为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处级),负责统筹协调、归口管理全市外事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收编外会计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编外会计1名。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毕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操作软件,45周岁以下,有机关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经验者放宽至50周岁,身体健康,工作认真,性格稳重。

三、工作职责

负责运用财务软件完成相关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任务,主要包括经费审核、记账、各类报表及部门预决算编制,财务资料及档案归集与管理等,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地点

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6号楼8层。

五、管理模式

试用期2个月,合格者予以聘用。

六、薪资待遇

每月基本工资4200元起,另伙食补贴312.5元,享受五险一金及年终奖等福利待遇。

七、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工作简历(附近期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书、会计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wbzkly@163.com,递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4日。

八、咨询电话

联系人:严先生,电话:0591-87541025,87621205。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