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挂牌 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2020-03-28 21:24: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原浩)28日,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挂牌仪式举行。晋安湖“三创园”(创新、创业、创造)位于建设中的晋安湖东侧,植根于福兴经济开发区,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系加快推动福兴片区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跨越发展赶超的前沿阵地。晋安区加快晋安湖“三创园”项目建设步伐,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打造晋安区经济发展的新高地和新引擎。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挂牌 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挂牌仪式举行。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挂牌 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晋安湖“三创园”规划形成“四心、三区、一廊、一带、多节点”的空间布局结构。

  据悉,晋安湖“三创园”规划形成“四心、三区、一廊、一带、多节点”的空间布局结构。其中,四心:创新综合服务中心、创智共享中心、产业服务中心、宜家商业中心;三区:商务重点建设区、综合服务创新区、产业核心承载区;一廊:湖塘路打造串联晋安湖与鼓山的东西向景观通廊;一带:沿浦东河打造南北向滨水休闲绿带;多节点:产业服务节点、商业服务节点、景观休闲节点。

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挂牌 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晋安湖“三创园”系加快推动福兴片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前沿阵地。

  通过创新体制机制,晋安探索“市场+政府”“国企+政府”“协会+政府”等园区招商、建设、运营模式,确保晋安湖“三创园”开发建设有速度、有质量、有效益,努力将“三创园”打造成功能齐全、宜业宜居,汇聚总部经济、平台经济、5G+智造、高端商业综合体等高端产业的生态圈。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