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火热报名中

众多本土数字经济企业将携新成果亮相

2020-03-27 07:2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黄温玲)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线上参展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吸引了一批国内外数字经济企业报名参展。福州本土相关领域企业间更是掀起一股“参展潮”。记者昨日获悉,中海创、新大陆、星网锐捷、网龙网络等一批全国百强企业,博思软件、榕基软件、顶点软件、瑞芯微电子、摩尔软件等一批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已纷纷报名参加这场“家门口”的数字盛会。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20年来,福州以“数字福建”战略为发展导向,积极推动“数字福州”建设,一大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

  此次报名参展的本土企业,涵盖数字化政府打造、城市治理能力提升、智慧养老、医疗健康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数字化建设新成果、新方案将会登上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的舞台,面向全国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福州力量和福州方案。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