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市创新设立“外汇超市”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08:53:44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近期,为进一步解决银企外汇供需信息不对称,降低企业跨境金融交易成本,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指导辖内外汇指定银行梳理外汇业务产品信息,创新设立了“外汇超市”。

  据悉,“外汇超市”按机构类型,分为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外汇指定银行、保险机构及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四个栏目。

  据介绍,“外汇超市”实现了企业等市场主体与金融机构间信息对接常态化,即企业等市场主体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符合自身需求的外汇产品信息, 并直接联系对接办理外汇业务的金融机构。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表示,未来,将继续指导辖内相关金融机构根据业务变化,缓解企业外汇融资难、融资贵,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外资外贸,助力辖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