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快速办理退税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5 07:3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闽清快速办理退税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闽清县税务局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退税情况。 通讯员 黄声垒 摄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张文 邱予婧 记者 林瑞琪)“52万元的退税款当天就到账了,有了这笔钱,我们复工复产底气更足了。”13日,闽清县东桥镇“瓷天下”景区负责人林典进对前来走访的县税务局干部说。据介绍,不久前该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减免退税手续,不到一天时间退税款就到账,极大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闽清县税务局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各企业出口退(免)税工作,帮出口企业复工复产“提神打气”。县税务局采取“非接触式”业务申请、退税审核、调查评估和结果反馈,鼓励和指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等,办理出口退(免)税备案、证明开具和退(免)税申报事项,实现对电子数据第一时间审核。

  1月至3月期间,闽清县税务局出口退税办理速度在全市名列前茅,为复工复产企业和相关行业办理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195户,共计356.7万元,增值税增量退税1户52.8万元,上报省局审批延期缴纳税款20户税款1979.3万元,办理延期申报7户。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