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派人慰问曾福斌

2020-02-23 19:43: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日报社22日刊发了《罗源洪洋乡人大主席曾福斌突发脑溢血被送院急救》,讲述罗源县洪洋乡人大主席曾福斌在抗疫一线连续工作27天,因劳累过度,20日晚突发脑溢血被送院急救。两天来,病人情况有所好转。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派人前往医院慰问,罗源县领导也到医院看望慰问了曾福斌。

  据了解,作为罗源县洪洋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物资保障组和资金保障组组长,曾福斌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就在病倒当天还在帮复工企业联系购买口罩。

  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十分牵挂曾福斌的病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委托专人向曾福斌及其家属表示了慰问。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室相关领导也叮嘱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及时协调联络,帮助解决了曾福斌治疗过程中存在的相关困难,并督促罗源县人大妥善安排好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受陈为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颖一行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曾福斌,转达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

  目前,曾福斌的爱人和两个同事在医院24小时陪护。“医生说他目前的情况还算稳定,但脑里还有炎症,现在有时清醒有时昏迷,医生如果有叫他,他能作出反应,眼睛也能睁开。虽在逐步康复,但还要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两三天。”陪护同事、洪洋乡政府水利站负责人郑跃国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郑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