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居民志愿者防疫一线申请入党

2020-02-07 22:0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志源
  

仓山居民志愿者防疫一线申请入党

何小姝在小区门口值班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林志源 通讯员 仓萱 文/图)2月6日,居民志愿者何小姝郑重地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上交给仓山区东兴社区党委。通过这次疫情防控,何小姝在社区党员干部身上,看到了党员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她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她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哥,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社区在工作,我们也要行动起来,请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轮流到小区门口值班,守护我们的家。”何小姝看到街道居委会干部不分白天黑夜投入疫情防控中,深受感动,主动发动交警宿舍小区业主组成志愿者队伍轮流到小区门口值班,带领居民将自家的物资捐献出来。另外,她还组织居民每两天用消毒液对小区进行消毒,为老人家讲解疫情防控要点,带领志愿者队伍严格做到区政府发布的“十个禁止”。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