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爱心涌动!50000只口罩,运抵晋安!

2020-02-04 20:48:54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2月2日,当5万个口罩顺利运抵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喜相逢集团总裁黄伟终于松了一口气。此时,距离1月26日开始寻找口罩货源,已经过去了7天7夜。

爱心涌动!50000只口罩,运抵晋安!

爱心涌动!50000只口罩,运抵晋安!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1月26日,晋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新阶联联合发布捐赠医用防护物资倡议书。

爱心涌动!50000只口罩,运抵晋安!

  得知这一消息后,当天下午,喜相逢集团主动表示要捐赠5万个医用口罩,晋安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立即对接、全程协助。

  爱心涌动,但口罩送达晋安却颇费一番周折。

爱心涌动!50000只口罩,运抵晋安!

  喜相逢口罩捐赠纪实

  1月26日

  喜相逢集团利用全国各地的下属网点,全面寻找货源,还发动集团员工,甚至是员工的同学共同参与。

  1月27日

  下单,被告知无法发货。再次寻找货源、下单,被告知无法送出。一次次失败,喜相逢集团没有放弃,晋安区派专人定向配合跟踪,需要证明就第一时间提供。

  1月30日

  5万个口罩从工厂送出,正式发往晋安。为了保障安全送达,喜相逢集团结合网点优势,派专人全程追踪物流情况,多次赴物流集散点接驳。每一天都对接运货司机,确保货物在途。

  2月2日

  12点半,5万个口罩终于来了。它们被迅速送往晋安区医院等战“疫”一线,极大缓解了晋安区口罩紧缺问题。

爱心涌动!50000只口罩,运抵晋安!

  " 这7天7夜是很煎熬的。我们响应倡议,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但是口罩属于紧缺防护物资,找货源难、发货难、运送难,在送到晋安之前,我们的心都是悬着的。喜相逢集团总裁黄伟说。"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为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倡议书发出,晋安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比如:飞虎无人机吴秀娟董事长为晋安区免费提供消毒液近6吨,全部用于各乡镇街道防疫消杀。

  截至目前,晋安区统战系统发起的捐赠倡议,已收到捐款总额超150万元,还有大量医用物资,不断运往战“疫”一线。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