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委组织部从代县委管理党费中划拨83.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02-04 16:21:37  来源:新闽清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关怀和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人员、群众,支持和帮助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3日,闽清县委组织部决定从代县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83.5万元至16个乡镇党委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党组织。

  据悉,本次划拨党费实行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闽清县委组织部要求,各党(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高度重视这笔党费的管理使用,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闽清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