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投资超400亿元的一批项目开工签约

2020-01-04 09:36:55  来源:福建日报
  

  2日,漳州市举行2020年首季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项目主要集中在芗城区和古雷开发区,总投资额超400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掀起了漳州市新一年度的建设新热潮,全力推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深入开展,建设工业新城再加温、再提速。

  据了解,当天芗城区新开工的项目有4个,总投资额近50亿元。其中包括三宝集团冷轧硅钢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2.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创产值80亿元。古雷开发区当天签约开工活动中,10个项目签约、11个项目开工、2个项目竣工,总投资额357.23亿元。

  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314亿元,其中包括福海创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投资7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150亿元以上;福建石化集团下游新材料项目,投资40亿元,年产值45亿元以上。

  据介绍,开工签约项目涵盖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化工50强企业、省属国企等知名企业,项目投资强度、产值强度及税收强度均处于高水平,总体上呈现实力强、关联度高、贡献度大等特点。(记者 黄如飞 萧镇平 通讯员 郑蔡乐 詹照宇)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