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荷兰政府发文点赞漳州港 关注国际食品合作

2020-01-03 16:18:20  来源:中新网
  

荷兰政府发文点赞漳州港 关注国际食品合作

  近期,一则“荷兰政府发文点赞漳州港”的消息刷屏朋友圈,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悉,荷兰农业、自然与食品品质部官网于12月17日发文,总结和点评第二届全球未来食品论坛。文章详细介绍了第二届全球未来食品论坛的盛况、论坛嘉宾的主题研讨内容和漳州开发区发展食品产业的前景。文中称,会议基于“绿色健康,引领未来”的主题思想,设置了分论坛、展览会、企业宣传和路演多项内容活动,以促进产业、学术和研究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对人类、自然和地球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荷兰农业、自然与食品品质部为荷兰国家主管农业的行政部门,活动获得全球农业最发达国家之一的荷兰如此高度关注,很多网友表示惊喜和振奋。

  第二届全球未来食品论坛于11月27日在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开幕,活动为期两天,涵盖主论坛、大健康数据分论坛、金融分论坛、食品展、企业推介、项目路演等多项内容,250余名来自国内外农业与食品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龙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度剖析影响未来食品发展的紧要话题发展趋势,对产业热点、难点问题及推广的经验进行广泛的交流。

  论坛期间,有多家荷兰食品企业与漳州开发区探讨合作空间。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表示,未来,漳州开发区还将充分发挥国际资源优势、资本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中荷双方交流合作,引进更多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促进漳州食品产业做优做强。 (庄晓玲)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