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泉州累计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832名

2019-12-29 12:52:29  来源:泉州晚报
  

  今年以来,泉州市制定实施《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据市人社局统计,今年泉州市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新任老师共涉及1832个岗位。

  泉州市认真贯彻省级统筹、市域调剂、以县为主、动态调配要求,落实编制配备标准。其中,人社部门会同教育部门认真核准市直及各县(市、区)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32份,并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对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人员、教育部直属高校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从省外引进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或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通过专项公开招聘方式,选拔出一批符合泉州实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人才。同时,进一步规范编外合同教师管理,多渠道保障师资配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教育资源保障。(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许旭颖)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