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千人现场票选 “晋安十景”出炉

2019-12-14 08:1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邹家骅/摄)昨日下午,晋安全景公路“千人拾景”活动在牛岗山公园举行。1000多名市民在巨幅“晋安拾景图”上,用贴小红旗的方式,选出心目中最美的“晋安十景”。

千人现场票选 “晋安十景”出炉

志愿者在“晋安拾景图”上排列出代表北峰环线全景公路的3条主干道。福州日报记者 邹家骅摄

  记者看到,风景如画的牛岗山公园内布置了巨幅“晋安拾景图”,上面设置了50个贴标区,涵盖景区、景点、公园、革命纪念馆等地标。100名志愿者站在“晋安拾景图”上,排成不同的方阵,代表着北峰环线全景公路的3条主干道——新霍线、岭寿线、鼓宦线。

  最后,参与活动的1000多名市民走上“晋安拾景图”,为心仪的晋安美景投票。很快,贴标区就被满满的红旗覆盖。

  据了解,这场活动是“我家门口那条路”福建展示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票选出的“晋安十景”分别为:鼓岭—鼓山旅游度假区、牛岗山—鹤林生态公园、皇帝洞景区、九峰村、中国寿山石馆、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林阳寺、福州市博物馆、八一七公园、西洋葡萄园。据晋安区旅游中心副主任张毅捷介绍,接下来晋安区将通过各种活动推介“晋安十景”。

【责任编辑:刘梦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