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福明当选福州市篮球协会新一任会长

2019-12-08 21:4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杰
  

林福明当选福州市篮球协会新一任会长

林福明当选新一任会长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 (记者 张杰)8日上午,福州市篮球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东街口聚春园大酒店五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福州市篮球协会理事会,并推举林福明担任会长。

  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刘丹、福州市民政局调研员高洪霖、福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彭乐等出席了今天的大会,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席方大川也到现场祝贺,福建省篮协对大会发来贺电,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林福明当选福州市篮球协会新一任会长

  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刘丹代表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结合全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工作实际,对市篮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制度建设;二要规范赛事活动,提升队伍建设;三要强化党建意识,突出政治引领。最后,刘丹书记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不仅仅是能够发挥市篮协的组织作用,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篮球运动在满足人民大众健身需求方面的作用,积极推动福州篮球事业走向新高峰,为构建体育强国作出贡献。

林福明当选福州市篮球协会新一任会长

林福明当选福州市篮球协会新一任会长

  据了解,这次福州市篮协代表大会,是按照福州市体育总会对篮球运动改革的具体要求,参照中国篮协改革经验,立足福州实际,深入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篮球运动积极作用的成果。

  此次换届之后,福州市篮协将完成协会的实体化改革,加强福州篮球的基础建设、文化建设、产业化建设等一系列改革措施。

  福州市篮协计划经过3-5年的改革与发展,推动篮球运动的全面普及,并最终形成福州篮球运动产业链,推动篮球与旅游、文化等产业高度融合,初步实现校园篮球、社会篮球、竞技篮球、职业篮球的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