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个一”交通安全进社区在仓山铺开

2019-11-25 23:54: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三个一”交通安全进社区在仓山铺开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电动车规范管理相关知识。记者 王玉萍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5日,福州仓山区在海通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场同步举行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宣传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齐出动,提升居民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本次活动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 共创安全文明交通环境”为主题。活动现场,参与宣传的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宣传材料、解读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的具体要求和通行区域、讲解电动车回购知识等,让群众了解交通安全法和我市电动车规范管理知识。“这次宣传解了我的难题。最近小区里的住户都特别关注电动自行车换牌一事,我家的车登记在长辈名下,长辈已经去世,不懂怎么换牌,想去服务点问,又离家较远。”现场找到答案的周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交通安全宣传,提升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仓山区还依托党建超市平台发动全区各级各部门与社区联动开展“三个一”交通安全进社区专题活动,以街道社区为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电动车规范管理,提升福州形象。连日来,各镇街、社区通过形式多样的集中活动,实现宣传活动在小区、商圈、广场、网站的全覆盖,让“三个一”宣传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